2012/2/9

一份堅持、香不香!


前幾天收到了朋友寄來的水竹香氛精油
這款香氛精油的包裝在開發初期我有參與部份修正及校閱的工作
後來因為同期另兩件 CASE 忙不過來
所以把設計轉介給其他設計師去接續未完的工作

產品的開發已經到了準備上市的階段
所以她也預留了一份給我
順便要我提供改進的意見
畢竟現在市場同類產品的競爭壓力可不小
一個小疏忽就得全部從來

水竹擴香的產品面市到現在已有數年的時間
很多知名大廠推出同類產品
而消費者也已經能接受水竹香氛精油
那麼,產品的區隔便是行銷的關鍵
所以她們以『堅持』來作為產品的區隔

在時下的擴香素材,竹子、藤竹、紙纖都是最常使用的素材
但是堅持使用沒有俏麗花樣的藤竹,是一種冒險也是一種承擔
俏麗、花樣多變的擴香素材雖能引起消費者的注意
但是擴香素材在加工過程使用的化學藥劑及污染危害
在使用前不得不慎思
所以最不起眼的傳統簡約型藤竹,卻反而是最健康的選擇

在採用陸製原料的產品瀰漫市場之際
她們雖知法國進口的原料比較貴,會減少價格上競爭力以及利潤
但是秉持生意是久久遠遠,她們也希望顧客用了滿意後能一買再買
這些由法國進口的原料,都有取得安全認證
而且這些原料都是源自法國香料的百年大廠
在香味的細緻度、層次、調性等各方面
即使不是香氛專家也能輕易聞出其中的差別
而且每款香氛精油的擴散都是針對台灣的溫度、氣候作調整
並經過長達數月的實際測試(我曾是白老鼠之一)
所以能穩定的釋放出高雅的香氛

產品的區隔作出來了,接下來就等市場的試煉
希望這支產品能被大家接受
國貨就是需要國人的支持啊!

加油!

Labernard 
玫瑰水竹香氛精油










自家人要買的話可以找我一起團購,
會有折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